正值農曆過年時分,以往專攻肉類等食品的新東陽推出了應景的時節商品,很榮幸的收到了試吃品,分別是南棗核桃糕以及南棗夏威夷糖,兩者的外包裝都長得一樣~




1.3

外包裝的背面清楚標示了品名及各項該有的標明~

2

包裝採用的是密封拉鍊袋,即使拆開了沒吃完,也可保持新鮮~

除了外包裝,內容物也有用塑膠膜包起來,不沾手又方便~

6

核桃糕跟夏威夷糖都是以南棗泥作為基底,分別加入了來自加州的核桃以及夏威夷果仁,每一顆均是10公克,Jowei從小對這些過年吃的糖果甜食沒有太大興趣,原因都是因為過甜又怕黏牙的緣故,所以也不是抱著很高的期望來試吃,但在入口的那瞬間改變了Jowei的想法,這樣的甜食一點也沒有"甜膩"的感覺,反而走的是清爽的路線~

4

南棗核桃糕,清甜的棗泥糖包覆了核桃,核桃的香味在咀嚼時會愈嚼愈香,微脆的口感綜合了軟軟的棗泥糖,老實說一不注意,會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吃下去~

5

南棗夏威夷糖,這一款甜食跟核桃糕的口感差不多,但是夏威夷果仁的口感較軟,香味也比較不明顯,但是一樣清爽不黏牙,飽滿的夏威夷果仁大氣地充滿在棗泥糖之中~視覺上很不賴!!

Jowei將這兩款甜食拿給朋友試吃,有個男性友人說"對一個不喜歡吃甜食的男孩而言,算很不錯的",大家一致認為這樣的甜度很符合健康需求,適合現代人的飲食觀念~要過年囉,在此推薦給大家,也祝大家新年快樂,過年吃吃喝喝之外,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