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火之舞 蓁品燒

電話

(02) 8773-7899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

營業時間

下午五點~晚上十二點

消費方式

男生$799 女生$699 兒童$399 (皆須加一成)

(100cm以下免費 用餐限時2小時)

1

自從看過Fox對火之舞蓁品饌的評論之後,對這間店的期待便火速在我心中蔓延著~終於有機會揪一團朋友一同探險!

2

原來的火之舞就是一般的燒烤吃到飽,Jowei我沒有吃過,但是這間改裝後的火之舞,主打的是以高檔的價格配高檔的食材吃到飽~

3

食材種類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呢~

4

烤爐,就是一般大小~挺OK的~

5

居然還可以選自己的熱茶杯子,這是那招啊!? 哈哈~

6

啤酒也可以喝到飽!

7

酒蒸蛤蜊,這蛤蜊size可真是令人感到愉悅阿,顆顆又大又飽滿,而且不用放在烤爐上烤,用高湯還有清酒一起蒸煮,這湯還可以飲用,太美味了~!這一道食材當天我們點了不下五次~

9

蔥鹽牛舌,這當然是必點的!

10.0

發爐了!發爐了!!!完全不用翻面的牛舌,這可不是那種薄到會碎掉的牛舌,多美味就不用提了只要這樣烤個30秒,就是人間美味啊!!!當然也是猛加點>"<~

10

頂級雪花牛,這也很棒,半生熟的粉紅狀態最好入口,油油嫩嫩!!肉質真好阿...

11

味噌大腸頭&激辛地獄大腸頭,就是一個不辣一個辣~都很入味唷,烤得微焦,香氣十足又脆彈~

12

厚切豬舌,有脆脆口感的豬舌沒有腥味,只有肉的甜味,上頭灑有些微胡椒鹽,香脆可口~

13 

豬軟骨,這可是看了Fox的推薦而點的!切得很薄的軟骨先跟蒜泥攪和過了~

14.0

烤過之後,薄脆的口感太令人深刻了!!!蒜泥的香氣一整個大爆發!加點!加點!!!

14

岩鹽海大蝦,這蝦真大隻,重點是都剝好殼了!

15.0

太新鮮了!!!不僅口感彈牙,鮮甜度更是一流,當然也是加點!加點!!

15

柳葉魚,這柳葉魚還真新鮮,不過跟當日其他食材相比,不太受到我的重視~~

16

牛橫膈膜,這極有牛肉味的橫膈膜,當日也是大受歡迎,鮮甜度很高,完全沒有腥味!

17

雞肝,現在才發現,我當天居然沒吃到這一道...看來要再去一趟...

18

菲力三味,我只記得有骰子牛肉,其他的...忘記了==...

19

極黑豬梅花,當天好料太多了,這一道不太有印象....

20

東石生蠔,雖然是生蠔,不過也要烤過再吃唷~

21

顆顆飽滿的生蠔太令人興奮!!!!

22

擠上幾滴檸檬,少許鹽巴,生蠔的鮮甜味超棒的!

23.0

隱藏版牛舌,這是看了Fox推薦的隱藏版牛舌,看起來不怎麼起眼~~

23

但是!!!不蓋你!!這牛舌在口中的滋味就是豔光四射!厚脆的口感及甜味非常特別,嗚嗚…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…

24

極黑豬頸肉,所謂松阪豬肉的名氣,就無需多說了!烤到微微金黃就對了!!!肉甜脆口,這豬真好~~

26

特選極黑霜降牛,這油花一看便知,不用多說了,灑點海鹽,吃了就對了!!!

27

美澳和牛,這是店內主打的一道肉品,鮮紅的牛肉油花美麗~

28

多汁的口感讓眾人大感驚豔,五分熟的狀態最完美,加點!!

29

深海章魚腳,本來以為章魚腳有什麼了不起,沒想到,這用蒜味調過地章魚腳真的有了不起!口感新鮮,尤其用蒜泥調味,更是吃得出"海味"!!

30

熟甜蝦,我要說,這甜蝦在這些食材中...就弱掉了...

31

軟殼蟹唐揚,沒想到在這邊也吃地道酥炸軟殼蟹這道料理,而且說實在話還不錯,不過當天新鮮食材太多,這樣的料理反而不太受到重視就是...

32

北海道帆立貝,這可是新鮮干貝來著!烤到剛好八九分熟的口感真是令人"大心",新鮮度不用懷疑!

33

一夜干,這是店員推薦加點的~

34

而且店家會主動幫忙烤魚,人客不用怕黏網~

35

技術真的很好,完全令人信任~!這魚不會淹漬地很鹹,微鹹的口味更吃得出魚肉鮮甜,推薦!

36

巧克力冰淇淋,強力推薦!這可是切開會留出濃濃巧克力的岩漿布朗尼!真後悔沒點這個....

37

紅豆抹茶冰淇淋,這雖然也好吃,不過跟巧克力相比,真的弱掉了@@...

38

日式烤麻糬,當然一定要有這個!!!好多好多的麻糬~~~哈哈~

39

膨了!!膨了!!!不管沾取煉乳花生粉或是包冰淇淋都好好吃的~~!老闆,再來一盤!

40

吃完燒烤難免衣服臭臭,洗手間有很貼心的服務~

41

還可保持口氣芳香!!!

42

這一餐雖然價格不低,不過以食材等級而言,確實有超值的感受!!我還要再來吃啦!!!!

火之舞 蓁品饌

電話

(02) 8773-7899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

營業時間

下午五點~晚上十二點

消費方式

男生$799 女生$699 兒童$399 (皆須加一成)

(100cm以下免費 用餐限時2小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