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The Boiling Seafood 美式海產店

電話

(02)7707-2305

地址

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F

營業時間

AM 11:00- PM 11:00

官網

http://tbs.urbanone.com.tw

1

位於南京東路站出口的"慶城街一號",整棟建築都以美食餐廳為主,這間"The Boiling Seafood”便是位於B1其中的一間餐廳,主打著美式海產的特色,有別於一般台灣跟日本吃海鮮的裝潢還有食用習慣~

2

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活潑,也很美式風格~!

4

牆上有電視可以看,而且不只一台電視,每一台都播送不同頻道~

3

每個桌上都有提供餐紙,是那種廚房用的厚餐紙,不只擦嘴,還要擦手呢~

5

服務生先送上加了檸檬片的清水,這是給客人洗手用的~

6

接著一人一條"圍兜兜",這張圖是錯誤的使用方式,請勿學習XD~

7

圍在脖子上才是正確用法喔!!不過這"圍兜兜"是塑膠材質,比較不吸水,萬一有大量湯汁灑落,請張開大腿(才不會淋到褲子...)

8

既然走美式風格,啤酒當然不能少啊!這兩杯分別是大麥生啤酒&黑麥啤酒,夏天到了,冰冰涼涼的啤酒跟海鮮很合拍喔!

9

調酒類,這裡也有不少的調酒類可以點,這兩杯分別是"海洋微風"(不是藍色的@"@)&蜜桃之吻~

10

像Jowei這種實在沒酒量的人,就來杯Zero冰涼一下!

11

燻鮭魚鮮蔬沙拉,一份沙拉裡頭會有三片燻鮭魚,蔬菜新鮮好吃,淋上起司醬,配上蘿蔓生菜的口味很類似凱薩沙拉~

12

咔滋螃蟹寶寶,將螃蟹寶寶炸的金黃酥脆,灑上胡椒鹽就香脆可口,配酒剛剛好~

13

搭上店家自製的松露醬味道也很棒!松露醬濃郁的口感深獲一致好評!

14

酥炸脆薯,剛炸好的薯條又香又脆,稍有鹹度,毋須沾醬已經很好吃~

15

沾上起司醬更有一番風味~加分!

16

醬煮蝦兵蟹將(原味),這是由店家自製的招牌cajun醬烹煮而成,口味偏重,可選擇小辣或是大辣,有點沙茶的口感,味道屬鹹味較重。招牌cajun醬可製成原味、蒜味以及檸檬三種口味~這一盆是屬於原味的!

18

這一盆是屬於檸檬口味的,在cajun醬裡頭添加了檸檬葉及檸檬片來烹煮,多了些南洋風味!這天大多數人偏好這一個口味!

19

這一盆海鮮內有小紅蟳、藍鑽蝦、貽貝、大蛤、洋芋、玉米~值得一提的是藍鑽蝦的表現,肉質新鮮豐厚,蝦膏濃郁,配搭上重口味的醬汁,彈牙好吃!

20

吃螃蟹需要用的神兵利器一樣不少,不必與螃蟹的盾甲博鬥,好吃又輕鬆~!

23

水煮海底總動員,這一小桶中的內容物跟醬煮蝦兵蟹將稍有不同,內有白蝦、蛤蜊以及貽貝~

24

這一位屬於清淡口味,主打吃得到海鮮原味!

25

附上的醬汁有雞尾酒醬(類似五味醬口感,帶有酒味)以及姜醋~

26

蝦子的鮮度一樣很不錯,雖然是白蝦,不過也是新鮮Q彈!不過少數蛤蜊不太OK,可惜~!

27

吻仔魚青醬炒飯,這一盤炒飯還頗受歡迎的,炸過的吻仔魚覆滿了整盤炒飯,十分壯觀!

28

炒飯的味道還蠻足的,搭上脆脆的吻仔魚,是一道很特別的餐點~

29

海鮮俱樂部,上頭的阿根廷大魷魚非常醒目,看起來也很可口啊~

31

這一道炸物的海鮮有鮮蝦、鮮魚、大魷魚,味道還不錯,不過可要趁熱吃才好!

30

瘋雞翅,這道雞翅十分推薦,具有紐奧良口味的烤雞翅及小腿,不用沾醬就十分味美,沾上店家特調的BBQ醬更是一絕!

32.0

狂喀洋蔥絲,很可惜的是太油膩了耶,可惜了一盤洋蔥~

32

今日一餐下來,最令人激賞的是店內的沾醬,共有八種選擇,餐點上還有可進步的空間,若是要與家人朋友聚餐,這裡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去處~!

The Boiling Seafood 美式海產店

電話

(02)7707-2305

地址

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F

營業時間

AM 11:00- PM 11:00

官網

http://tbs.urbanon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