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樂樂炭火燒肉(市民分店)

電話

(02)2578-0628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7號

營業時間

平日17:00~02:00 周末中午12:00~02:00

官網

http://www.feinew.com.tw/

1

好久沒吃燒肉,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樂樂燒肉!市民大道應該也算是燒肉店的一級戰區了,這間樂樂炭火燒肉就位於出一張嘴市民店隔壁,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~~!

2

店內座位不少,還算寬敞~

3

桌上也有好幾種調味調,有鹽巴、椒鹽等等~比較重口味的有味噌醬,味道不錯~

4.0

烤爐上桌,大小一般,不過這種爐子我總覺得兩個人比較剛好,三四個人可能就要兩爐比較好~

4.1

洋蔥南蠻漬,酸甜口味的洋蔥絲不僅開胃,還能捲肉一同享用,灑上的七味辣椒粉刺激著味覺~

4.2

韓式泡菜,這味道就比較一般些,不過用來搭配燒肉一起享用我想很有加分作用!

5

安格斯牛肉,這油花均勻的美麗圖案,已經說明這肉質的美味了,半熟五分灑上一點海鹽,引出牛肉甜味,多汁又香,是個很不錯的開頭~!

6

豬梅花,豬肉部分,我一向對梅花這個部位很感興趣,口感有咬勁卻不乾柴,尤其台灣豬肉的品質一向很有保證,香甜滋味,不在話下~

8

鹽蔥牛五花,這道牛五花上頭鋪滿的洋蔥碎可是很厲害的,經過鹽巴跟黑胡椒的調味,單吃就是一道很不錯的小菜~

9

烤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把洋蔥碎捲在牛五花裡頭,再將最外頭的牛五花烤熟,這樣裡頭微生外熟的口感最棒了,洋蔥的香味也因為加熱而釋放,厲害厲害!

10

鹽蔥牛舌,也是一樣鋪滿了鹽蔥的牛舌,看起來厚度很不錯,不是那種薄到會破掉的程度~

11

只需要烤一面就好,大約20~30秒就可以享用囉~這牛舌可以說是我吃過這價位的燒肉中最好的,厚度很足所以口感超棒,鮮度也棒所以味道很好,更有鹽蔥的加持,這天我點了五盤以上的牛舌XD~

12

椒鹽羊五花,這一道食材的表現也很優,羊肉獨有的味道很棒,肉質鮮嫩,讓老妹很是欣賞~!

18

味噌雞軟骨,烤這道料理可要小心,一不小心就容易烤焦囉~!

19

椒鹽豬大腸,大腸品質不錯,不過我更愛事先滷過的大腸頭,這就是少了那麼一味~

13

蛤蜊,很可惜的是吐沙不完全,幾乎每顆蛤蜊都有沙子~

14.0

鹽燒鮑魚,其實就是一般的鮑魚角,這道料理的味道也沒有什麼好挑剔囉~

20

墨魚香腸,這外觀很有趣,有沒有烤焦都看不出來呢XD~~墨魚味道不明顯,味道比一般香腸清淡一些,不過倒是挺好吃的!

14

雪貝柱,相較之下鮑魚角的味道比較明顯一點,雪貝柱的味道比較淡些~

15

芥末花枝,這天的花枝令人失望,味道不太好,似乎不是那麼新鮮~

16

柳葉魚,每回點柳葉魚都是在測試自己烤柳葉魚的功力有沒有退步,不過這柳葉魚不算大隻,就是烤好玩的囉~

17

蝦子,鮮度普通,有的很好有的不是太OK,這天看到隔壁桌的女生先把蝦殼剝掉再烤,覺得這真是個聰明的做法呢~!

22

甜不辣,烤甜不辣可要不停的注意翻面,不然也是超容易烤焦的啊!

23

日式麻糬,以這價位吃到飽而言,這日式麻糬品質也太棒了~

24

果然很棒,這麻糬品質絕佳,不輸給一般單點燒肉店呢!這天我們吃了好多麻糬,果然最後一道甜點最重要,吃到這麼棒的麻糬,前面有什麼不OK的地方都忘了~哈哈!

這間樂樂燒肉的肉品都很不錯,不過海鮮部分就令我失望了些,下回再來我可要猛攻牛舌了~!!

樂樂炭火燒肉(市民分店)

電話

(02)2578-0628

地址

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7號

營業時間

平日17:00~02:00 周末中午12:00~02:00

官網

http://www.feinew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J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